沉默弱电极

Team Ironman|铁all

蜜汁CP属性,主铁all

总结下自己的cp属性,真的非常迷
总体上来说是铁all通吃
铁盾绝对不逆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天雷逆家
铁(荷兰)虫、尼贾其实逆不逆都是不太吃得下的。这两对给我的更多是师徒、主仆之类更似亲人的感情,搞在一起或者产生爱情我会觉得很别扭
铁(托比)虫,最爱的邪教cp,奇迹小子官配力量强大
铁幻,史总亲自教做人
铁冬很少吃,能萌起来还是因为之前看了一篇冬铁无差文,里面的冬兵不爱说话,嘴炮Tony教他说话
科学组和星铁星,前一组惺惺相惜,后一组欢乐无限,但这两对我都更倾向于柏拉图,所以感觉攻受无差,不过要撩人的话我还是觉得铁铁更会撩
铁奇异,A3后最喜欢的一对
铁寡几乎是唯一可以完全接受逆cp的,毕竟寡姐大总攻
铁椒官配,电影只站铁椒
铁红是最近打开的新世界大门,叛逆少女和土豪大叔
忘了我的铁鹰,赶紧加上。AA鹰对铁铁简直了,各种铁吹不说,看到高科技产品就想带回去给铁铁研究,简直不要太甜。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沉默弱电极 | Powered by LOFTER